最近在用叔家的小黑瓶,但是发觉好像不太适合我的年龄,晚上用完之后第二天总是油光满面,会起一些小的针尖大小的白头,但是其实也没有什么不良反应,然后是小黄油,只能当做擦脸油用,觉得完全没有别的效果了_(:з」∠)_,不过给他家的洗面皂点个赞。入了林清轩家的红石榴睡眠面膜和海藻修护精华液(貌似是这个名字吧),感觉还不错,至少比较小清新,这个海藻修护精华液准备和契尔氏的夜间修护精油对比一下,顺道说夜间修护精油的效果真心赞!

推荐一下sigmaF80的粉底刷和P82的遮瑕,粉底刷是平头的毛质特别紧实,刷脸上的时候稍微有点难掌控,但是效果不错,我用EL的粉底液如果是用手或者葫芦海绵的话总是觉得比较危险不敢碰脸,但是这把刷子是真的可以给一个无妆感的感觉~我是先把粉底液挤在手心预热然后用手指点在额头鼻梁脸颊人中下巴的部分,然后用刷子去推,最后用刷子在全脸戳一遍,效果杠杠的;P82的遮瑕也和粉底很像,比较轻薄,不会出现一坨的感觉,刷的比较匀的,对于我这种不太会遮黑眼圈的人来说简直是福音啊!!!

彩妆部分我入了好多深蓝的装备,深蓝的话日化线我最近才知道的,推荐一下他家的妆前乳和花瓣蜜粉,我觉得性价比比较高的产品了,妆前乳的话这个很能遮盖毛孔啊,逆毛孔生长方向打上去的时候效果很好的,蜜粉的话主要就是细,而且控油效果不错;他家的睫毛膏我入了一支,但是平心而论不是我特别喜欢的种类,比较黏和浓,如果掌握不好很容易擦出苍蝇腿,日常最自然地是蜜丝佛陀的胖胖的那一款,刷头短短的,相当的自然。眼影入了他家一款限量版的,里面是非常实用的大地色而且显色情况也不错也不会出错,出门上班什么的超级实用,并且海绵棒也刚好三个所以不用担心会混色啦!!

入了sleek的伊甸园,对不起绿色控没得救了,简直美到哭出来,绿色小清新尤其适合春天,嫩嫩的,可是我已经是大妈了,但还是没办法抵抗绿色啊……_(:з」∠)_。

入了最近很火爆的那个tangle teezer的梳子,超好用,对付我这种很容易纠结的头发是相当的得心应手,不会担心拉扯头发很痛,真的是一梳到底,唯一一点就是梳头顶往后的时候没有办法一插到底,稍微有点不太爽,不过这点小瑕疵不算什么,它对容易打结毛躁头发的处理简直丧心病狂!!

还有买了打折的clarks的鞋子……然后把脚磨烂了……真特么疼,然后买了创可贴继续穿,老娘要做文能提笔安天下,武能上马定乾坤的女汉子!!!

评论

© 大贵贵贵 | Powered by LOFTER